Tuesday, June 19, 2007

讲华语?


I'm a SIFU in speaking chinese already?
所以咧,我现在要讲华语了..读了11年的华语..怎样算都“梗”过那些BANANA,好像chiew jeat和rowena 这样咯
所以怎么样都可以给她们一些“指点” 啦
其实用华语写BLOG是很难的,因为打到太有文采人家讲你“扮晒野”, 打到我这样“青菜”人家讲你“无料到”
所以咧那些用华语写BLOG的
我真的很佩服你们
还有

如果

你们

还在

看着

下去

我。。。。


...
...
...
...
...

很佩服你们,那么无聊在看我打华语??

如果那些BANANA看不明白要我用英文翻译,我简直要叫你们神了,那么有我的心哦 :P
好啦在打多一点等一下要被人骂了
拜拜

fatxiong,
out

p.s. banana if kenot read tell me..i'll make another english version

No comments: